— Linadya Eva Devillin(开学暂退) —

心理咨询室开门啦,不要命的可以来啦【4】

又是一篇网课摸鱼产物啊,我都没想过这篇能有这么多后续呵呵呵

提前先说好啊,我打tag是为了给一些人避雷的,不一定每个CP都写好多,但一定会提到啊

所以tag打不下了,其实是有天使夜、chulu、ggad、冰火、福华、德哈、EC、双豹组、韦斯莱骨科医院、havshee、盾冬、叉泽、萨杰、狼队、宇宙夫夫、亚梅和海王兄弟

 @Sakuya07 姐你加油啊,入股真不亏(妄图传教)

 @南熙 来看看呀,我又更新了~

 @Helios 来呀来呀~一起快乐啊~

@咕咕咕 亲爱的我还是找不到你……我还是这样叫你一下吧~

那么,我们开始吧?

——是我,分割线——

家人们,最近想来我的心理咨询室的先等几天吧

我这里终于不负众望地塌了

我可真开心

可真开心

真开心

开心

……

你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行吧,我说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群闲的哼哼的人们,背着自己家里那口子,在我这里密谋反攻大事

我知道他们一个两个的都是搞事的好手,所以一步也不敢离开

我正认真听讲呢,我网友给我发消息了,说让我救救他

我问他咋了

他说他老板让他把吃豆人迅速通关

我说迅速通关游戏这种事,难道不应该找某个银发小可爱吗

他说他是先找的那个小可爱,但是那个小可爱说他正忙着呢

我看了一眼坐在我斜对面的那个正用超级速度吃着Twinkies的孩子

好吧,是忙着呢

那我去吧,也不能见死不救啊

于是我就去打游戏了

等我回来,我隐隐约约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现在想来,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第六感吧

我一进门,就看见小蓝莓瞬移出现在了我面前,打了个酒嗝,消失了

等等,酒嗝?!

我正怀疑人生呢,他噗的一下又出现了,又打了个嗝,消失了

???

我人都傻了,站在那里,眼睁睁看着他出现,他打嗝,他消失,他再来一遍

完了,那个大鸡翅膀子还不得杀了我

说实话,硫磺味有点上头

我当时还在幻想,是不是这个孩子酒量太小了,别人会不会没事

然后又有个小可爱看起来无比清醒地走出来了,看见我,还笑了笑

看看,这就是传说中伏特加喂大的孩子的酒量

等等,他说啥?

我听了好多遍才听懂

虽然他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有说服力,但我仍对他家舵手能把千年隼开到曲速九表示怀疑

我也对他清醒与否表示怀疑

所以你们这是喝了多少啊……

吓出了我一身冷汗,赶紧冲进屋

苍天啊,大地啊

“还有清醒的吗?”我绝望地问

没人搭理我,看起来清醒的几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

喂喂,那个教授啊,您还好吗

啊?为啥我要找您家的黑魔王偷血盟啊?您俩不刚刚又新结了一个吗?

不不不,我不要当您最喜欢的心理咨询师,我会因为您的这句话被您家那位一个煤气灶点了的

对,您提醒我了,煤气灶是很危险的

所以那个那个谁,赶紧的把你的打火机给我,快点的,别墨迹,满屋子的醉鬼和酒瓶子,你再给我们点个火,你家的那个大冰箱还不在这儿,大家就一起去找我大姐了

不,我喊的不是你这个那个谁,我也不想知道你室友用什么擦地板

再说了,你还管他叫室友呢?

啥?我是长见识了,还能用福尔马林?

不不不,那个救世主,冷静冷静,我们说的是福尔马(林),没人提到你家马尔福

喂喂,另一个教授,您没事吧?

没事啊,没事那咱就说点我能写在这篇文章里,还不会被老福特屏蔽的话呗,我知道你驾驶好几年轮椅了,算是个老司机了,但我求您说点小孩子能听的吧,我还是个宝宝啊

我真是这么想的,不信您脑我

停下!陛下您也冷静啊,教授所说的那个谁,指的一定是他家大磁铁,不可能是你家金钱豹啊!

停停停,我知道你是谁,不用看耳朵,虽然你们哥俩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但你哥是不会来参加这个反攻大会的

那个晃来晃去的银色影子是那个谁吧,没事没事,想跑圈就跑吧,你开心就好

另一个那个谁呢?闹啥妖呢?用蛛丝自己翻花绳呢?没事没事,想玩就玩吧,你也开心就好

谁冲我吹口哨呢?咋了,有事啊

我知道你会唱歌,你家那个转呼啦圈的告诉过我

我知道你会飞,你家那个转呼啦圈的也告诉过我

不!

你冷静一点,你说什么我都信,但你不要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唱歌好听!

不,相信我,你唱起歌来碎的绝对不止是我的窗户玻璃,至少还有我的鼓膜和崩溃的心

对,那个谁,看好你嫂子,谢谢

谁叫我?不,我不是你的美人,请你闭嘴,如果我和你家那位单挑,他赢的几率至少是我的四倍

这就是传说中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吗……

那个那个,对,那个会背洗脑词的呢,我记得他也来了,帮我背一段,把这个人洗脑洗回冬兵吧

人呢?

还抱着酒瓶子呢?

行吧,我估计你现在也背不出来了

但我求你清醒清醒吧,怎么能对着酒瓶子叫出你家那位的名字呢

啥?朗姆酒啊?

是因为我太low了吗……要不我怎么做不到看着“Rum”自行脑补出“low”呢……

等等!

我好像知道罪魁祸首是谁了!

那个那个谁谁谁,又是你拿来的酒啊!

咱先来好好说说这件事,你咋又拿酒来了?咋又忽悠着大伙都喝了呢?

你家的那口子又管不了你啦?

你又自己跑上岸了?

你说说他咋还上不了岸呐……

我早晚有一天给他挖一条专属水渠让他过来收拾你!

行了,别转移话题,下次我叫你的时候会记得加上“Capitain”的

不不不,那个谁你别激动,我没叫你家的人

不!再说一遍我不是你的美人!!!

不不不,那个谁你也别激动,我也没叫你,你给我把眼镜戴好了,把你嫂子看好了,等着你家狼骑你摩托来接你啊

不不不,那个谁我叫的也不是你啊,你家绿血哥布林没告诉过你听见一声好像是叫你的话就立刻答应是不符合逻辑的吗

完了,乱套了……

梅林的钢笔龙啊……

不,这只是一个叹词,我没叫你,也没叫你家那口子

那个谁,不许笑,我跟你说这事没完,你等着,我早晚找那个小美人鱼把你家亡灵精带着海水捞上来制裁你

不不不,我就是吓吓他,我不是说真的,你冷静,冷静,你要是真的这么做了你哥哥也会制裁你的

不!

你为什么会随身带着你那个大鱼叉子!

为什么一个大浪真就拍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怎么没事?

大姐我爱你!你保住了我的咨询室和我的小命!感谢有你的保护!

别别别,大姐你不要睡过去啊!

你睡过去了魔法就失效了啊!

不!

然后大姐就睡着了,然后浪就拍过来了,然后我这就塌了

……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还是我,分割线——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昨天晚上做梦,梦见突然说回学校考期中考试,然后各科卷子就离谱……

我印象当中英语听力是一美念的……特别好听……但是我一句也听不懂……

物理最后一题让我求金刚狼的密度……是道传说中的实践题……还不让我借万磁王的力把他挂桥上……我一边测,狼叔一边跑……我哪追的上啊……

数学有一道题,给了我一个函数图像,是大小快银和隔壁闪电侠在操场上折返跑……果然比魔法更神奇的是数学……

弱弱地问一句,这些题有会的吗

谢谢你看完啊,爱你们哦~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继续找全中的小可爱,继续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