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adya Eva Devillin(开学暂退) —

我是民政局,我现在慌得一批

和 @Chusen Yue 小天使的合作,聊天时的脑洞

这次是小可爱主笔啦,写的可好了,大家来康康呀~

刚才少发了一段,对不起

打tag为避雷,但真的都有提及

那么我们开始吧?

(MCU银Pietro;XCU银Peter)

——我是分割线——

我是民政局,我是用来办结婚证的

别问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废话

因为,我不是用来拆的!

那个什么什么狼Logan,和那个Scott,就因为我这边的工作人员说因为Logan有结婚,暂时不能再结婚,就在这里现场家暴了起来

家暴也就算了,Scott越打越气,直接把眼镜摘下来轰Logan

好极了,我就此塌了

还好几天后Charles赔了款,又让Erik和一个红发小姑娘重修了我,我才重获新生

为什么我知道Charles和Erik的名字?

哦,他们已经办完证了

在他们办证的那一天,是我第一次塌

其实吧,他们已经来来回回好几回了

还有Erik和Charles,要我说真的不能今天结婚,明天离婚,后天复婚,我这你都来了多少遍了

话说,现在变种人都那么禽兽的吗

我又看到一个银毛的像未成年的孩子和一个跟他几乎差辈了的男人走了进来

那孩子好像叫什么Peter

这肯定不能给他们办证啊!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不乖的吗?

我记得之前好像也有个叫Peter刚成年就被一个大叔拐过来办证了,我们收到了来自Tony stark的一大笔钱,他托付我们不要给他办证并打那个男的一顿

我们可是政府机关怎么能做那种事情呢,你说是吧?

不得不说给的那笔钱是真的多

真香

现在,我看着那个孩子拿出的他的身份证,上面写着他24了

真不知道是哪里伪的证,这么真

还好工作人员低头看了看证又看了看那孩子,硬是拒绝给他们办证

干得漂亮!

好吧,我收回刚才那句还好和那句赞美

孩子跟那男的十分气愤,闷闷地就走了

哎哎哎!走就走,不要乱扔垃圾啊!

看着那个男人气得抖了一路的纸牌,我不禁有些瑟瑟发抖

一般这个时候我很快就要炸了

果不其然,三秒钟后纸牌全都炸了

不过神奇的是,只炸毁了我,没伤到一个人

鬼知道里面的工作人员是什么时候出去的?

罢了,习惯了

上一个还是那个Scott的哥哥和一个叫Sean的

这一对还好,至少没打架,不过我也该庆幸他们没打架

据说那个Scott的哥哥,变种能力跟Scott极为相似

我又回想起上一次被Scott狂轰的经历,心中不禁有些后怕

但身为变种人怎么可能不搞点破坏

这次,他们顺利进行到了拍照

但因为Alex在拍照的时候亲了Sean一口,Sean一激动,喊了一嗓子,我的窗子就此四分五裂
对,事后还是Charles赔的

听说还是Charles亲自去买的玻璃

唉,不知道这次会是什么时候赔呢

我极目远眺,又看到熟悉的一幕北极星/绯红女巫又在金门大桥撕男友

我默默感叹一句:

死的早——真好

——还是我,分割线——

谢谢你看完哦~

评论(1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6-11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