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adya Eva Devillin(开学暂退) —

打是亲,骂是爱

家暴特辑

脑洞来自和楚悦森的聊天

让我们一起为挨打的所有人哀悼一秒,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笑啦~

哀悼完了吗?那么我们开始吧!

——我是分割线——

EC

“我的天呐,”Raven直接原地被吓蓝了,“Charles你把Eric怎么了?” 

“Eric,你自己告诉Raven。”Charles微笑着说

Eric躺在地上,紧紧裹着自己的基佬紫大披风,两眼无神,说:“我是脆脆鲨。”

“啊?”Raven成了一只懵逼的蓝精灵,“你干啥了?”

“我错了,我不应该和Lorna抢金门大桥。”Eric,哦不,脆脆鲨充满悔意地说

狼队

蠢狼老子给你脸了是吧,啊?Scott看着骑着已经刮花了的摩托的Logan,气不打一处来,“老子的摩托买来就是给TM你骑的,是吧?”

“别那么生气嘛,瘦子,”Logan一点都不觉得自己错了,“你的摩托最好骑。”

“去你的吧。”Scott说着,把眼镜打开一点,把Logan轰到一边,去看自己的宝贝摩托

“错了错了,”Logan又凑了过来,“摩托不好骑,你最好骑~”

Scott把眼镜摘了

冰火

“Bobby你还敢给女孩子做冰玫瑰啊!?”John拿出了小鲨鱼打火机,“看我不点了你个花心大萝卜!”

“哎不是John你听我解释啊,”Bobby在前面飞一样地跑着,“我真不是想干啥,就是天太热了,她们要冰镇一下饮料!”

“我信你个鬼!你还想干啥?!”John已经打着了火,对着Bobby就烧

“哎哎哎!”Bobby不得不回过身,冰和火相遇,蒸汽滚滚冒出

“天呐,Kitty,”千欢说,“这真不是个好主意,更热了”

“唔,”Kitty说,“我本来是想让Bobby生气,然后把咱们冻起来的,没想到啊......”

银鹰

“Old man你冷静啊啊啊!”Pietro一边跑一边喊,“你不知道你现在射箭越来越准了吗?!”

“我一直射箭射得这么准!好家伙,下不去手射你你还真当我不行了是吧啊?!”Clint一根接一根地射箭,“还想让我再去*你小爸的学院啊?!是不是你每一个弟弟妹妹找一下你,我都得去吸引注意力啊?!”

*见《记一次皮戳的回家记》

盾冬

“Bucky对不起啊!”Steve努力地避免自己被打,但是不还手

“谁TM是Bucky!我不是你的Bucky!”Bucky一拳一拳地打着Steve,“Steve是不会把Bucky的李子藏起来的!”

“Bucky!Bucky我错了!我这就把李子都给你找出来,我还再给你买!”

“唔,好~”Bucky立刻不打了

后来,队长对Sam说:“Bucky还是爱我的,你看他都不用左手打我。”

锤基

“我亲爱的哥哥,”Loki拿着小刀,幽幽地问,“听说你又去找那个中庭女人了?”

“不不不底迪你不要误会,我们什么也没干就是去吃炸鸡了!!!”

“呵呵,”Loki露出一个假笑,“看样子你需要两把刀了呢,哥哥。”

“嗷!!!!!!”一声惨叫响彻大厦

——还是我,分割线——

谢谢你看完哦~

评论(6)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6-11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