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adya Eva Devillin(开学暂退) —

心理咨询室开门啦,不要命的可以来啦【3】

没想到吧,我还能诈尸回来更这篇的后续!哈哈哈还能再上网课,太棒啦!我都以为快开学了我得暂退了,名字都改了,结果又继续上网课啦!

(可是解不了封我也看不了小动物3啊)

 @南熙  @Sakuya07 gh不让在网课弹幕敲字,看我多听话

 @Helios 来呀,快乐啊~

@咕咕咕 亲爱的我在艾特那里找不到你啊……希望这样叫你一下不会打扰吧……

好啦,让我继续沙雕下去吧!我们开始吧?

——哈哈哈,又是我,分割线——

亲爱的们,我的咨询室长期营业,有想来找我玩的可以来啊,多来几个人陪我当电灯泡也好啊

我这里可好了,有狗可以撸,有CP可以磕,还有可爱的我可以唠嗑

但我会有点忙,你可能需要在等候室等一会,但那里也很有趣啊

有的时候会有好多好吃的,有人会和你分享李子、小饼干、炸鸡、甜甜圈甚至布丁

有的时候会有好多杂耍的,有人会给你表演变大变小变漂亮、徒手摊煎饼、嗷一嗓子平地起飞甚至金门大桥挂姑爷

有的时候会有好多讲题的,有人会对你科普量子力学、如何给AI编程、抓嗅嗅甚至变形术

有些时候会有些瘆得慌,但以下几种情况没有太大危险啊,家人们可以放心

要是你突然感觉平地起风,并看到一闪而过的的影子,不要害怕,我的咨询室目前应该还不闹鬼……吧?那是应该是一个小可爱,因为男朋友被老爹挂起来了正四处奔走呢

要是你突然看到一个配色清奇的仿生人穿墙出现,不要害怕,只要不吃他做的吃的,就没有生命危险

要是你偶然遇见一个穿红色紧身衣的流氓被暴揍,不要害怕,他是打不死的,如果你足够善良,请几小时后来帮一位小可爱拼男朋友

但是!

下面我要说的是重点啊,家人们一定要记住了,保命必备啊!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搞传销的德国人,请记住他向你宣传什么,这关系到我需要联系哪一个教授

如果他向你宣传更伟大的利益,请控制住你想去和他一起干革命的冲动,迅速通知我,过一会你就可以看到他媳妇过来家暴他

如果他向你宣传变种人,请尽可能拖住他(他脑婆行动不便),小心周围的所有金属制品,迅速通知我,过一会你就可以看到他大跳脱衣舞

如果你遇到一个大紫薯,并对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说只生一个好,千万不要告诉他现在开放三孩了,也千万不要提到包括但不限于红钻蓝钻的各种钻,就别搭理他,他两个女儿都叛逆,我们要关爱老人

如果你遇到一个大蓝莓,并一而再再而三地要你叫爸爸,请也不要搭理他,他和大紫薯是一家的

不管你看到哪个看起来文文弱弱的专业做实验的,不管你你有多想找个人帮你讲讲你的题,千万不要问出来,因为除非你一遍就能听懂,否则我不能确定他会变蓝还是变绿

不管你在我的咨询室的哪个角落发现扑克牌,请离它远远的,我不能保证他什么时候爆炸

不管你看到哪条蛇,千万要小心

她要是可以变成一个可爱的小姐姐,你就可以放心了

如果这条蛇个头不小,还是跟着一个高冷的男人来的,请捂好你的眼睛

如果这条蛇又小又可爱,请控制住他,警惕他变成人捅你一刀的同时,快速通知我,千万千万不要让他跑了,他哥哥真的找他找了好久好久了,请和我一起向他快绝望了的哥哥证明他真的真的是假死的

我这里还时不时会出现打广告的黑心商家

那个想当你爸爸的大蓝莓要是想带你去理发,千万不要去,我不能保证你会变成杀马特还是直接秃掉

要是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哥哥向你推销商品,千万不要买,我不想知道那又是有什么神奇功效的新品

要是有一个长脸法师神秘兮兮地对你说给他一百块他可以送你去任何一个宇宙的任何一个角落,你可以可怜可怜他(他已经把一个三明治吃了一年了),给他点钱,但千万不要钻进他为你画的通往你要去的角落的圈圈,相信我,他包去包会不包活

应该没别的要小心的了吧……

对了,如果遇到一个没鼻子的白色大秃顶,请替我通知他他老婆终于开了眼了,跟一个姓贾的跑了(如果你因为帮我这个忙被啃大瓜了,我会去大姐那里把你捞回来的)

先说到这吧,大家有时间来了我再和你们聊哦~

——还是我,分割线——

这篇文前前后后写了三遍……第一次草稿丢了……第二次竟然被屏了(我想知道为什么)……这是第三次了……

继续找全中的小可爱~

继续求评论hhh

评论(8)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