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adya Eva Devillin(开学暂退) —

泽维尔小夜曲

我来霍霍语文课外阅读了,出处是语文课时练P101《半岛小夜曲》,我就是想让叉男们过上幸福平静的小日子,有一点点cp倾向(幻红、蓝色生死恋、牌快、狼队、ec、havshee),打了全员tag,不喜勿喷

 @Sakuya07 语文课代表别打我……

 @南熙 来吃安利啦~

那么我们开始吧?

——是我,分割线——

春三月的迎春花谢了,五月底的野蔷薇也谢了,转眼间小扇子一般的夜合欢也开得粉艳艳的,张扬不羁。夏天慌慌张张的,就那样不期而至

有Bobby的泽维尔天赋学院,即使是仲夏,也不会热得让人发狂

(有三个自然段我能力不足没法改,我实在是不知道让谁吹萨克斯……)

这里不是霍格沃茨,不是复联大厦,这里只是一个美丽而舒适的变种人学校

仲夏的夜晚,人们休闲消夏,喝啤酒,吃西瓜,侃大山,过着闲适的夏夜生活。

在路灯下,顺着两侧分别是教授第3、5、7、9喜欢的树的街道一路走来,有Wanda和Vision在花影里喁喁私语,仿佛要说尽一生的情话

有Hank和Raven在马路上就着月光灯影遛弯儿,虽不曾手牵着手,但中间相隔一尺的距离,是不用变蓝就有的默契

Remy家的Peter,举着烤鱿鱼,眉飞色舞地在小伙伴眼前晃两下,忽然又撒着欢儿地跑了,笑死,根本追不上

Scott家的Logan在摩托车前,穿着拖鞋,叼着雪茄,满嘴跑火车,一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模样

也有教授坐着小轮椅,摇着蒲扇,在街口和学生们闲聊,兴致来了,也会给孩子们脑几个谜语猜猜

也有万磁王,拿着健脑丸,兴致勃勃地往金门大桥上挂上几个金刚狼、幻视或者牌皇什么的

Alex家的Sean,在这夜的暗影里,扯着嗓子,悠长地喊,Theresa,回家睡觉了,明天还上不上学了?震得所有人脑壳疼

这活生生的生活画卷如一轴烟火图,只让人觉得现世安稳,岁月静美

(还有两段,我编不下去了……)

——还是我,分割线——

谢谢你读完啊(づ ̄3 ̄)づ╭❤~

作者我对不起你!


评论(4)
热度(6)

2022-05-17

6  

标签

X战警